不管是谁...
不管你们在哪里...
我会把你们挖出来!=))
嘿嘿~
我就不相信我那么衰...
放心吧..
不会泡汤的=))
最近的天气让人难受=.=''
今天做地理..
很好...
比其他科目轻松多了..
呼呼^.^''
物理勒??
大家一起吃屎好了=p
哈哈哈~~
今天和一些人..
握手说放弃物理快乐..
一起吃屎咯..
哪里知道考卷发下来..
不知要吃屎还要橦墙了T~T
真的可以在难一点T~T
变态(其实是我自己没有读书拉)
哈哈哈~~
很好笑>.<''
今天和yii仔聊天..
聊(书呆子)的样子..
不是带眼镜...
就是袜子穿很高..
还有很多怪怪的样子=.=''
我们观察很久了...
我们很坏咯=.=''
聊到一半下雨..
很爽..凉凉的..
嘿嘿^.^''
可是做考卷做到我很冷=.=''
想睡觉都不能=.='''
等等是紧急时刻...
因为...
要决定了!!!
不要怀疑就是这件事情!
haiz...
bopibopi....
成功啊...
成功啊...
宝贝=.='''
最近都一直不懂吃什么醋=.=''
无言无言=.='''
我说过啦...
只爱你一个=))
所以乖啦..
我sayang=)))
还有谢谢你我的宝贝老婆...
Goh Ling Wei...
我很感动..
这次阿你帮我很多哦..
目哇^.^''
等待紧张的时刻的到来......
(不可能也是可以成为可能所以我们要加油!)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